茈叶草

αⅡ金,派艾党,无刀,暑假日更中

all金 替身重生法则1

“够了,我已经不想再跟你说任何一句废话了。从今天开始,我们的合约就此作废。”

黑发青年冷漠的甩开了,正苦苦哀求着自己的那位金发少年。

“雷狮,你不要丢掉我好不好?”少年声音苦楚,眼神中满是悲哀。他的脸上,留着一道浅浅的疤。整个人就像是被抛弃的小狗一样。

雷狮他直接就离开,完全没有回头看过一眼。在房间里面,金他孤零.的身影显得落寞至极。在一旁的安迷修看着金他的这个模样。心有不忍,想要上前安慰他,但是想到对方的所作所为。最终只是留下了一句。

“这一切都是你该得的,望你好自为之。”

在他们两个人都离开了以后,金走到了窗边。他的脚步缓慢。很明显是腿部受过重伤。行动极不利索。脸上还有着一道可怕至极的伤疤。是被利器伤害,可就像是习惯了一样。他只是默默的扶着的挪动到了窗口。

他是如此的可怜。

只是沉默的从窗后望着他们的背影就像是个爱而不得的可怜人。

实际上——“系统,系统。你说我演的怎么样啊?是不是特别可怜,特别无辜?特别的傻?”“是啊,宿主你超棒的!!你这个演技真的好厉害呀,完全可以去当影帝了!不对。你本来就是影帝呀!”“可别这么说啦。我现在可是身败名裂。你在网上搜搜哪个人不都是在骂我吗?”“这也是因为宿主,你的演技太好了呀。把他们所有人都骗过啦。放心吧,宿主,你只剩下最后一个剧情点啦!不过呢在走剧情之前还是有一个小问题呀。你也知道的,我们现在的好感是雷狮-80。安迷修-30。格瑞5。嘉德罗斯负100。如果想要走完剧情你必须要把格瑞的好感度刷成负的。”

“哇哦!格瑞对我的好感度居然这么高吗?哎呀,真不愧原来还是发小呢。不过虽然有这么点儿情义在,但是等我再闯下大祸,他估计就不会再对我留情了吧。真的太好啦,马上就要解放啦。”

金现在非常的……轻松。他终于不用再去做那种傻子一样的事情了。他原本就不喜欢这四个人。甚至可以说的上是有点儿讨厌。但是他的身体就像是不受他控制一样。总是一直在强迫着他,接近他们。并让他说些言不由衷的话。做出了各种各样的蠢事。

这一切的一切让金非常的痛苦,他与他们四个人是各种各样的纠缠不清。他要甘心的去做替身,沦为一个众所周知的笑话。他要毁容伤腿,然后再看着他们一个个的说不爱他。今也不知道自己的内心是怎么样的。他只是感觉这不对呀。他明明不喜欢他们,为什么总是做出这种事情?疑惑不断滋生,有的时候真也觉得是自己想多了,他也许就是喜欢他们就是一个傻子。这一切都是出于他自身的意愿。

但是,不行啊。

他对于他们。真的完全都不心动。

他也绝望过,但是毫无办法。

“话说回来,宿主,你真的超棒哒!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能够凭自己的意志意识到自己是一个虚拟人物的灵魂呢!”

“是啊。我也很意外呢。我曾经真信不疑的世界竟然只是一部小说,我也只不过是小说中的一个角色而已。不对,是主角。”

所以他就该是这样跟他们纠缠受伤。虐心,虐身。然后再等他们醒悟,后悔。曾经的一切不合理的行为也都找到了原因。

但是,不甘心啊。他不认命。他完全不想成为什么主角他根本就不想经历这些。只不过是想要跟姐姐在一起好好的生活而已。为什么最偏偏要他经历这些烦心事?!

金的脸色有点儿阴沉。系统看到以后,连忙开导他。

“宿主,你不用想这些啦。我可是帮你答应过的,只要你完成我给你的所有任务,我就会帮你脱离剧本哦!这些烦心事完全不用你来再操心啦。”

“也是,只要我走完最后一个剧情,一切都结束了。”

那些所谓的主角啊,感情啊。都给他滚开吧!他们既然喜欢那白月光,喜欢所谓的真相。就一直喜欢下去啊,让他顶替我之前的位置吧。

一切的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走。只要完成我就自由了。

“叮咚——格瑞好感度减30,目前好感度为-25。”

“我的天啊,宿主,你这是怎么做到的?!”系统震惊着,看着心,此时间漫不经心的。坐在沙发上完全没有之前那悲伤的样子。

“不过是发了份文件给格瑞里面详细写了,我是怎么阻止他跟他救命恩人相认的。以及我是如何的嫉妒他。虽然说这救命恩人也是冒名顶替的。但是。谁又在意这些呀?正主我也懒得找了,就让这救命恩人顶替去吧。因为格瑞他总是喜欢相信这种所谓的事实。”

而且这种事实也是极其容易让人相信吧。毕竟我可是一个可恶可怜。愚蠢至极的恶人。

“那么宿主可以开始最后一个剧情点啦。等到你把这个剧情点完成以后,我会把你的灵魂重新装载。让你用另外一个身份,度过新的人生。”

金缓缓的把视线投向了桌上的水果刀。

“最后一个剧情,是自杀啊。”

鲜血浸染了地板,今晚少年倒在血泊中央。生命在逐渐的流逝,身体在渐渐变的寒冷。他的双眼无神,因为脸上有歪曲的疤而显得……诡异?是的,此时的他浑身拥有这种扭曲的美感。最令人意外的是,明明是要死去了,可他的嘴角却偏偏带着笑。

终于可以结束这场无聊的闹剧了。

姐姐。对不起,我真的好累。我坚持不下去了。我是一个懦弱的逃兵,我已经不想再进行这一切了。

已经发生过的剧情是无法更改的,从一开始他就没有后悔的机会。能够绑定系统。拥有下半生的自由。已经是绝对的庆幸了。

他不应该再贪心了。

“警告警告!不明病毒入侵!不明病毒入侵!世界……界线错乱…….乱!角色重……重……”

忽然,系统焦急的声音响起。金陷入了一片黑暗。

好黑……

过了多久?

为什么呼叫系统也没有回应?

我已经……

我死掉了吗?

“金,金!”

是谁在叫我?好熟悉的声音。

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与自己相似的一副容颜。

女孩儿脸上还挂着对自己的担忧。

“亲,你没事吧?”

姐姐?姐姐为什么会在这儿?姐姐不是正躺在医院呢?

看到眼前熟悉的人,竟忍不住哭了出来。

“金,你怎么啦?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哭啊?难道你真的就那么喜欢他们吗?听姐姐的劝吧,他们真的不适合你。你看这次你不就因为那个雷家三少爷。把自己搞进了医院了。可是他连一次都没有来看过你啊。别傻了。”

秋.一脸心疼的望着自家的弟弟。自己是真的不知道自家地里看上对方哪点了。就像是中邪似的,天天跟在他的身后转。每次劝他的时候,自己明明平时对她这个姐姐很乖巧的弟弟。反而跟她大声吵架了。

最近他们姐弟没少因为这件事情吵架。这次要不是因为金把自己搞到了医院,秋都不想再劝了。

“什么?”

这次反倒是轮到金愣住了。这话难道不应该是一年前他因为被剧本控制时,姐姐曾经劝他的吗?当时自己的反应好像是跟姐姐大吵了一架,然后在那儿以后姐姐就没有再劝过。

“姐姐。今年是第几年?”

“你怎么啦?怎么今天总是问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今年是凹凸历1458年。”

1458年?他这是回来了吗?回到了一年前,还没有发生不可挽回的事情时?

“你有听我说话吗?有听我劝吗?”

“当然,姐姐。我现在已经不喜欢他们了,我的目标是和姐姐一起过好生活。我向你保证。”虽然还有很多事情没有搞清楚,但是金还是说出了最希望干的事情。无论如何,他绝对不会再做之前的傻子。

虽然说秋还是不太相信自家的弟弟。认为他只是在骗自己。但是到弟弟的这些改变心中还是有高兴的。毕竟只有她知道自家弟弟为了那些男人究竟都付出了什么。

在秋走以后,在房间中尝试着呼唤。系统。

“系统系统,你在吗?解释一下现状。”

“好的!宿主,人家在打,刚刚见你跟你姐姐在续感情,没好打扰你。现在就有本系统给你解释一下吧。就是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你先听哪一个呀?”

“坏消息。”

“那个有两个病毒闯进了这个世界。对方好像也是有任务的,不太清楚呢。而且对方要比我强大的多,我可能没有办法向宿主提供太多的技能了。只有一些基础的能力在吧。”

“好消息呢?”

“因为是世界线城过,所以说之前的任务不用再多做一次啦,只要你人到大致走个剧情就可以啦。”

“不过呢宿主,就是之前最后一个剧情点。你可能需要再走一次。所以,你一年以后必须要自杀。”

“我这是要打白工?你不要告诉我要抓捕那个病毒的活也要给我。”

“这个是不用的啦。这种病毒挺奇怪的。其他的病毒都是有目的的。要不也破坏世界线,要么就要抢主角光环。但是这个病毒目前没有任何的行动。所以我们需要暂时观察一下,看看对方的目的是什么,然后再采取相应的措施吧。”

“好吧,所以说这次我混过这一年的时间就行了。还有剧情中其他人物的命运可以改变吗?例如,我姐姐。”

“这个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啦。毕竟你姐姐上一世也是没有死掉的。”

只有死亡是既定的。

希望。这一年可以尽早过去吧。他说自己最擅长的就是混时间。但他真的已经快混够了。他这一次绝对不要向上一次活的那么狼狈。他曾经只寄希望于走完剧情后可以平淡的离开。然后自己的下半辈子就隐姓埋名的度过。就算有些遗憾。也已经没有办法改变了。

在心里不停的告诉自己,这已经是最好不过的结果了。他自己可以不用完全受控于剧情。拥有后半生的自由。

可万万没有想到,他竟然能有重来一次的机会。金发少年照着镜子,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他的脸上此时没有伤疤。就像是一个天使一样。看着看着。他忽然笑了。

这次我要守护我的一切。

评论(86)

热度(2509)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