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叶草

αⅡ金,派艾党,无刀,暑假日更中

all金 替身重生法则25

数据错乱——

数据错乱——

替身✘我✘……

崩坏

世界线已崩坏 

                        ——出自???


“你这个替代品 !把我的位置还给我 !把他还给我 !”

嘉德罗斯沉溺在黑暗中,独自面对一切,眼前,是位与他长相极为相似的男人,但更加年长些,几乎就是嘉德罗斯未来的样子。不同的是,对方的左眼是纯银色的,拥有双奇异的眼睛。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总是要缠着我!我根本不认识你!”

嘉德罗斯忍不住了,他的记忆还停留在睡前,那时他还在想关于金的事情以及白最后的话,可是,他一入睡就发现不对劲了。

准确说,是他的梦不对劲了。

在这无尽的黑暗里,只有他们2个人,对方被数不清的锁链束缚住并且拼命的挣扎着。嘉德罗斯在看见对方的那一刻,心里就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在不断的警告他,不要去接触对方。

会不幸的。

嘉德罗斯本来打算想法子弄醒自己,可是无论他干什么都逃离不了,他被困在了这里,在这黑暗中度过了不知多久。他最开始还尝试过记时,到了后来就完全放弃了。

这一夜太漫长了,时间完全不准确。

在这里,只有对方挣扎着离开锁链的声音及呼吸声。

按常理来说,嘉德罗斯应该等待机会,可惜的是他不是一个能闲下来的主。他还是更喜欢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所以他不再逃避对方。

是的, 逃避。

因为他从第一次来到这里,就隐隐有种预感。那名神秘男子是真心想要杀死他。如果不是对方被锁链束缚住,此时的他们应该早就打起来了吧。这是他首次面对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位神秘男子放声大笑,他疯狂至极,仿佛听到了什么极为可笑的事情。

“我是谁?”

他用那双异色眼瞳紧紧的盯着嘉德罗斯,嘲弄道“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谁?还是不愿承认。”

嘉德罗斯被戳中了心思,眼里晦暗不明。

他该说吗?他知道这是无法回头的决定。心底里有个猜测,可是却不敢去承认。不过,虽然嘉德罗斯迟疑了,但是对方却并不打算放过他。

“你也该意识到了吧。金他是如何知晓你的全部?而金又为什么总是以旁观的姿态欣赏着一切?既然可以意识到剧情控制,那么你就不可能连这点怪异之处都感觉不到吧!”

够了……

“你现在不就是在犯蠢吗?诚实点吧,嘉德罗斯。”

够了……

“总是叫别人渣渣,你以为你自己又好到了哪儿去?”

够了……

“承认吧,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闭嘴!”

嘉德罗斯冲到了那位神秘男子的面前,狠狠的痛击着对方,神色疯狂。

那名男子很快嘴角就给打出了血,顺着他的下颚流下来。最后隐没在衣领中。可他还是笑着,癫狂,疯狂,不间断的笑着。他毫不在意自己身上留下的伤,只是一直看着站在自己眼前并痛击他的嘉德罗斯。

明明他才是被锁链束缚着的人,是处于劣势的人。可却反倒是嘉德罗斯被他束缚了似的。

他像是在欣赏着条发疯的狗。

“你要杀了我吗?哈哈哈。”

回应给他的是一记更重的拳击。

“怎么?哈哈哈,这么怕我活着?哈哈……可惜的是,你杀不死我。”

“我知道我杀不死你。所以只是单纯的泄愤而已,毕竟你能出现在这里,被困在这里的理由不正是因为你死了吗?”

嘉德罗斯停止了攻击,语气重新变得冷静。他看着眼前和自己相似的男人,语气泛着冷。

“另一个我,嘉德罗斯。”

他想到了金曾经对自己说过的那位故人。就是这家伙吧。真是令人感到碍眼的存在啊。

“就这么大大咧咧的直接说出来好吗?我可不记得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你不应该在试探我一下吗?”

“从开始就明白的事情,还用得着试探吗?灵魂的熟悉是无法骗人的。”

所以从最开始他就是在逃避而已。他看见眼前这位相似的男人时,就明白了,对方是另外一条世界线上的他。可是却偏偏还抱着侥幸的心思询问,希望这不是真的。

哈哈,什么时候像他这种的人,竟然也有顾虑?他在迟疑什么?想逃避?笑话,他绝不会逃避。

“低级错误?那不好意思。这个世界线上的嘉德罗斯,就是会犯低级错误。和你不一样。和你的世界不一样。所以你给我老老实实的滚回你的世界线上去,这里有人了。这里的嘉德罗斯是我了, 不要妄想不属于你的东西。”

“不属于?你以为我想来这儿吗?如果不是因为这里有金在,你以为我会来这儿?”

“什么?”

那名男子疯狂的挣扎,他的手脚上的锁链,不断发出破碎的响声。他的银眼散发着诡异的光,而锁链上开始浮现着暗金色的咒文。就像是在抗争。最后还是锁链更胜一筹,他还是被困住了。

“是啊,金。你说不属于?真是可笑,不属于的是你才对吧。是我和他先相遇的!”

“……可是这个金属于现在,属于我。你才是违背常理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冷静且坚定的诉说了事实。希望让另一位嘉德罗斯认清现状。

“违背常理?哈哈,是啊,我违背常理。我是另一个你,但是,我现在不叫嘉德罗斯。我是神之玫瑰。”

疯狂,任性,不计后果,毫无理智的神之玫瑰。

“我不在意别的,我只在乎金。不要跟我谈理智讲道德。我做事情只随我开心。”

神之玫瑰不再挣扎,他就那么半跪在嘉德罗斯的面前。他的身上是数不清的伤痕。

“我为了找他,跨越了生死。跨越了时间。跨越了世界。我抛弃了我的全部。而你凭什么让我放弃?有什么资格对我说教?”

神之玫瑰的样子很冷淡,他只是在陈述事实。仅仅是询问“凭什么?”

嘉德罗斯这嗓子有些干涩,可他还是强迫着自己道“可是, 你们的故事已经结束了。”

“不会结束的。”神之玫瑰的脸上带了点儿笑意,是真心的笑容。

“因为,还有……”

他的话还没有讲完,嘉德罗斯的意识,却忽然昏昏沉沉。陷入了黑暗中。等他再度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脱离了梦境。他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他十分确定,自己睡觉前并不待在这里。站在他面前的还有位陌生的少女。

那名少女穿着洛丽塔类的衣服,手里捧着本书。扎着双马尾。最为奇特的是她有双暗银色的眼睛。就像梦中的神之玫瑰他的银色异瞳。

只不过嘉德罗斯他此时可没有心情去评价这位少女的外貌,因为她现在整个人都漂浮在半空中。周围却没有任何的元力波动。

“你是谁?有什么目的?!把我带到这儿来想干什么?”

嘉德罗斯警惕的看着女孩。而女孩儿苦恼的挠了挠头。嘴里还说着些奇怪的话。

“啊~怎么又觉醒了?超麻烦。剧情现在都已经进展到这里了,不想再改了啊~”

剧情?她到底是谁?

“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你了解更多关于剧情的事吗?”

女孩儿像是忽然认识到了他的存在一样。从半空中飘下来,脸上充满了笑,只是笑意却不达眼底。

“剧情?我当然知道。不仅是现在的,还有未来的。但是这些已经与你这位配角无关了。”

“什……”

嘉德罗斯意识到了不对。他想要挣脱。可是却发现他的元力无法使用。就算是被更高层次的存在封印住了。

女孩儿离他越来越近,抬手伸向了他。


呼!!!


一道金色的箭头闪过来,打断了女孩儿接下来准备进行的动作。

不远处,金现在有些风尘仆仆。他已经用尽全力赶过来了。

“还好,赶上了。”



金他来到了系统给出的地点。他刚过来就看见嘉德罗斯被困住,一名陌生的小女孩像是准备对他干些什么。所以金下意识的就打断了她的动作。

此时嘉德罗斯在对方手上,金边运转元力试图夺回嘉德罗斯边试探“你到底是谁?有什么目的?”

“哎呀~怎么今天遇到的人都喜欢问这个问题?”女孩儿歪歪头,思索了一番。 然后她向金进行了一个公主礼,客气道“初次见面,我叫零。很高兴遇见你,这个世界的主角,金。”

零?!这熟悉的名字……等等!

金他忽然想起自己曾经在系统那里看过的《替身自我修养》的封面。作者一栏的名字是……零。

这个世界的造物主,此时就站在他的面前。







作者:嘿嘿嘿 ,前边的糖吃够了没 ?我要露出我的真面目了 。我已经把你人框进来杀了 !全都别想逃!不过我是本命嘉金 ,所以你们相信我 ,我绝对是会写很甜的!( ͡° ͜ʖ ͡°)✧不过我也很佩服自己。虽然能想到2个嘉德罗斯!以后大家就可以猜猜是哪个赢了~又或者是其他人。我说过了。这是大长篇,有很多反转的。粉丝过800 我加更番外。


作者:还有我本人现在真的,每次兴致勃勃的打开评论区,放眼望去全是屁股 。麻烦大家不要再放这个了,这个真的很麻烦 ,如果可以的话 我更希望看见大家的评论 ,然后粮票什么的也不用给我,我这纯粹是为爱发电 。

评论(34)

热度(3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