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叶草

αⅡ金,派艾党,无刀,暑假日更中

病系恋歌番外4

作者:我见有人在评论区给我留言说想看捅刀子以后的番外。但是我真的忘了我哪张写的。然后也懒得翻。整一个别的吧。时间线为派厄斯他快掐死艾比她的那段时间。


艾比她身体不断的动着,想要为自己谋条生路。

“你……你还真是,可悲的家伙。”

“是啊,但即使我如此的可悲,你也从来都没有把你同情的目光往我身上移过一点儿。”

派厄斯俯下了身子,把嘴凑到了艾比的耳边。

“我要拉你下地狱。”

这是来自恶魔的低语。

艾比她的力气渐渐使不上了,意识也变得好模糊啊。

在即将死亡之前,忽然笑了。

这是艾比她第一次在被二次囚禁以后真心实意的笑。她艾比的语气非常温柔。

“我…我永远……”

可惜的是话还没有说完,艾比的手就无力的垂落了下去,眼神渐渐的失去了生机。

派厄斯看着在自己身下的人,艾比她似乎已经丧失了生命。

(我?我杀了她?)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伴随着快感而来的是浓重的后悔。

杀死了自己的爱人,这个事实令他感到悲伤,后悔与绝望。

杀死了自己的爱人,这个事实令他感到兴奋,激动与疯狂。

两种纠结的情绪在他的心里面,他是个疯子。被他爱上的人,注定不会有好下场。

派厄斯抱着艾比,吻住了她。

缠绵不断的吻,他似乎完全不在意自己抱着的只是一个尸体。

这是多么疯狂荒谬的爱恋。

即使,周围的警察们围了上来。

也没有办法把他们两个人彻底分开。

派厄斯抱着艾比,就像是在抱着他的全世界一样。最后还是安迷修他硬拖着受伤的身体。把他们两个人分开的。

与其说是分开,倒不如说是泄愤。

————————

你这个罪犯!!!你把妹妹还给在下!!把艾比小姐还给在下!!

你杀了她!!你这个杀人凶手!!

安迷修完全不顾自己的腿伤,他只是拼命的在跟派厄斯打。

与其说是打,其实更像是派厄斯单方面的承受吧,完全没有一点儿反抗,似乎这样就能心里好过点儿一样。

安迷修此时他的眼睛里面充满了血丝。

安迷修他自小就是个孤儿。是由师傅陪着长大的。后来才通过师傅认识的艾比与埃米。

然后又结识了师兄。

其实,真正被安迷修放在心尖儿上的就只有他的亲人以及好朋友。对其他人他虽然温柔,但总有一层距离。

可是谁能想象得到呢?

自己的亲人现在的尸体就在眼前。

可是他却没有办法去接近。

还要看着杀人凶手抱着自己的妹妹。

换谁谁不怒?就算是安迷修这样的好脾气也忍不住啊。

——————

后续就格外的显得有意思了。

派厄斯无罪释放。

这应该就是权势的好处了吧。

那么多条人命,都比不上一句精神障碍。

安迷修在听到判决结果的时候,差点儿就没有直接冲上去杀了派厄斯。

————

据说后来安迷修还上诉了很多次。

可惜的是,都没有任何结果。

所以他有一次直接就堵在了派厄斯的面前。

“在下,绝对会为艾比小姐申冤的!”

“………?”

“你在说些什么?艾比她不就在我身边吗?她是我的恋人,你为她伸什么冤?”

派厄斯他无比温柔的看一下他的身边。可是那里明明空无一人啊。

他病了。

看着这样的派厄斯,安迷修他也沉默了。

究竟是谁输了呢?

不知道。

————

其实派厄斯也不想活着了。

他现在之所以活着,只不过是因为背后的人需要他而已。

其实派厄斯也无所谓啦。

因为他生命的意义已经失去了,他现在只不过是作为工具而活罢了。

他不再在意任何事情。在过去的时候,他通过杀人来释放自己的情绪。现在他倒是一点儿都不会干这种事情了。因为他已经丧失了所有的情绪。

拥有着他的心的人已经不在了。

————

“我来了,我来看你了。”

派厄斯对于躺在床上的人笑的是一脸的温柔。

是的,在床上的人正是艾比她的尸体。

谁能想象得到呢?派厄斯这个疯子,竟然在当初艾比尸体要被火化的时候,把艾比她的尸体给偷出来了。

然后用尽了各种方法确保尸体不会腐烂。

最后甚至在自己的家里建了一个密室。每天回来以后就会去看艾比的尸体。

他也不干其他的什么,就只是单纯的跟尸体聊天儿。

好像艾比还活着一样。

“今天总算忙完了。你是不知道那群人有多无聊。”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一直陪着你啊。”

“哈哈,你说的对。我不需要为那些人费心神,我只要看着你就够了。”

“没错,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因为我们是相爱的。”

派厄斯他此时的状态完全不对,他对着一个尸体自言自语。

整个人疯疯癫癫的。

不过对于其他人来说倒是无所谓。因为如果是作为工具,那么他极其的优秀。

他不会对其他事情报以任何的玩弄心与好奇心了。整个人就只是一个工具。可以优秀的完成各种任务。

所以说家里藏了尸体这件事情又有什么重要的呢?

虽然说,没有任何人知道。但其实以他的性格,就算被别人知道了也无所谓吧。

大不了,杀掉就行。

——————

其实派厄斯有过清醒的时候。不过这种时候往往都非常的短暂,只有几分钟。

这几分钟会让他感到非常的痛苦。

可是却偏偏的伴随着痛苦而来的还有欢愉。

他杀死了他的爱人,他为此感到痛苦。

可是他又享受着杀死爱人的快乐。

嘛,虽然说情绪多种多样。

但其实在他轻松的时候,主要是在想一个问题。

当初艾比她没有说完的话究竟是什么?

有的时候他会幻想也许在临终的时候,艾比她发现她也是爱他的。

有的时候他也会清醒的明白那个时候,艾比她依然是怨恨着他的。

但更多的时候,他只是回想着那个时候艾比的微笑。

真的很漂亮。

他爱她,以一生为期。

——

听说了吗?那个被好不容易弄出来的少主人,他自杀了。

听说了,更慎人的是,他居然死在了一具尸体旁边。好像是被偷回来的一具尸体。

你们不知道更疯狂的吗?少主人他立下了遗嘱,说要跟那具尸体合葬。

是啊,少主人真是个疯子,跟老爷完全不一样。

就是啊就是啊。

——

艾比死后第五年,派厄斯自杀。

两人结冥婚。

这件事,知道的人很少。

不过,派厄斯他也算是实现了心愿吧。

——

哪怕化成鬼,我也要来找你。

就算是地狱我也要拉你一起。




作者:你们是真的喜欢看刀文,正剧都还不够。番外篇还要刀文。满足你们。



评论(1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