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叶草

αⅡ金,派艾党,无刀,暑假日更中

all金 那个转学生是团宠1

106寝室群

烈斩进入

安大傻子:咦,真是难得,格瑞也会看群呢。

安大傻子:等一下,这是谁给我改的名儿?!

雷神之锤:安米秀,你终于承认你自己是个傻逼啦?

冷热流:雷师是不是你又上我的号了?!

雷神之锤:不是,你怎么第一个就怀疑我呢?我这次可是清清白白的。我这次要拿加德罗斯的刚通关游戏记录发誓!如果是我做的,就让他的游戏记录全部清零吧。

大罗神通棍:?

大罗神通棍:雷师,你有毛病吗?我告诉你,我的游戏记录要是没了,你给我等着。

雷神之锤:不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这次真不是我干的呀,我承认上次拿安迷修的号去撩别的小姑娘的人是我。但这次可不是我呀。

冷热流:果然是你!!你上次可把在下害惨了!!你快点去跟别人解释,那不是在下!

烈斩:你们都别闹了。我有件事情要说。我发小,他过来找我了,如果你们有看见一位金发的男孩子,请联系我。

冷热流:请问一下,名字是金吗?在下现在在寝室外面有遇见一位自称你发小的男生跟这些特征很符合。如果是的话,格瑞你过来领一下吧。

列展:好的 。

安迷修把手机放下,带金进去了。金他好奇的打量着寝室里的其他人。嘉德罗斯,他只是撇了一眼睛,就没有管什么。而雷狮则是压根儿就没有看他。很明显这两位都是属于那种大爷型的人物。对这位小朋友没有什么兴趣。

安迷修只好温和的说:你别管他们,他们就是这样的人,不是针对你

“没关系的,我等格瑞到了就走。”

金开朗的冲他笑了笑。像个小太阳一样。

106寝室群。

雷神之锤:这就是格瑞天天说的发小吗?长得还行,是我的菜。不过吧,真是不理解。就算长得不错,也不至于让格瑞天天想着他吧。格瑞这家伙究竟喜欢上他哪儿了?

冷热流:你不要随随便便就评价他人的感情,好不好?这些事情应该让他们自己来处理。

雷神之锤:我就随便说说而已。我还是去找我老婆吧。

大罗神通棍:就这个渣渣吗?格瑞真的是太让我失望了。我就绝对不会喜欢上像他这样的人。

冷热流:话不至于说成这样吧?你们对人家的态度也好一点儿,人家还是挺有礼貌的。

雷神之锤:他又不是我老婆,我为什么要对他态度好。

大罗神通棍:就你单身狗一个,还装什么装?

雷神之锤:我可是有老婆的,我们在网上可谈了一年多了。哎呀也不知道是哪个未成年的小屁孩儿长这么大了。连跟暗恋对象说上声晚安都会害羞。

大罗神通棍:我再说一次,我那次不是害羞。我单纯是生病感冒,所以才脸红的。绝对不是因为害羞。而且我那不是暗恋对象,他就是我恋人。

雷神之锤:不是,我就问一下你那个不就是个游戏好友吗?你俩除了打游戏,平时也别不干别的呀。人家对你我看着挺正常的,这可能就是你单相思吧。

大罗神通棍:呵呵,你装你继续装。你以为你在网上装萌妹萝莉的事情我不知道吗?你这可叫做网骗啊。

雷神之锤:读书人的事情哪能叫骗呢?而且你比我好?你跟你暗恋对象的交流,不就是小学生对骂吗?啊,也对,你本来也就是个未成年。16岁的小屁孩儿,就不要插手大人的事情了。

大罗神通棍:你他妈就比我大两岁。别总喊我小屁孩儿。

冷热流:都别吵啦!你们两个这么说也不怕别人笑话,我就问一句,对方承认了吗?明明是你们在单位和追人家怎么都说成了事实一样啊?

雷/嘉:……?

雷神之锤:你还有脸说?在我们之中最追人追的辛苦的不就是你吗?你可是因为一段文字心动。然后就喜欢上了写出那段文字的网络小说作者啊。人家估计都不知道你。你也连人家是男是女性,别名字,爱好什么的都不知道。我们是追人追的比较辛苦了,但是起码能追,但你这是连追都没法追呀。

冷热流:这这在下起码知道名字啊。

雷神之锤:真的假的?你之前可都没有说过名字呀。

冷热流:你们两个不也都没说喜欢的人的网名吗?

雷神之锤:当然我老婆的名字,。怎么可以随便说出去啊?当然只能让我自己知道啦。

大罗神通棍:不会是压根儿就没有这个人吧?

雷神之锤:你不也没说过名吗?怎么知道你是不是说谎啊?小屁孩儿。

大罗神通棍:行,你别激我,要不然咱们都说出来吧?!

雷安:好!

三人:矢量!

三人:(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雷神之锤:呃,这网名还挺常见的吧?其实我们不一定………好吧,这话我也有点儿不信,再说点儿其他特征吧。头像是一只金色的小鸟?

大罗神通棍:跟我一样是16岁。

冷热流:话语间感觉很开朗?文字中都有着热情阳光的感觉。

三人:……

雷神之锤:所以说咱们三个是喜欢上了同一个人吗?

大罗神通棍: 应该,大概,可能,也许。

冷热流:没关系,我们现在都还没有找到人,我们还是可以和谐相处的吧?

猎斩进入群内。

烈斩将群名称改为欢迎矢量。

烈斩将矢量拉入群。

矢量:大家好,我是格瑞最好的朋友发小.。今后就请多指教啦。

烈斩:金他是转学生,应该会转到嘉德罗斯的班里,今后照顾一下吧。

金色的小鸟头像。16岁。很开朗。

格瑞看到了上面的群聊。意识到不对。

烈斩将矢量拉出群。

烈斩:网名挺常见的,应该只是个巧合吧,你们不要去烦金!

雷神之锤退出群聊。

大罗神通棍退出群聊。

冷热流退出群聊。

烈斩:……

寝室内今有点莫名其妙的,为什么格瑞把他刚拉进群里面就把他踢出来了?

而且刚刚还对自己很冷漠的那几位学长,为什么现在又那么奇怪的事情看着他呀?心里真的超级慌的。

金金不敢动。今天表现的特别乖巧,就怕自己做错什么。所幸的是手机响了才让他解脱了这些尴尬。很巧的是是自己的网友们同时发的。

雷大猫猫:哥哥在吗?

矢量:在的在的。

雷大猫猫:哥哥之前可是给我发照片的,为什么还不发呀?

矢量:可是你也没发呀,我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要不我们一起发也行。

雷狮狠狠心,翻出了自家姐姐的一张照片。

雷大猫猫:这是我的照片,该你啦,哥哥。发图,发图。

金看着照片中的美艳姐姐,长腿细腰。飒爽英姿。忽然感觉自己可以冲。

矢量:发图,发图。

矢量:我见你说话那么可爱,一直以为你是一个娇小型的女孩子呢,没想到你居然这么飒!要不见面聊呗?

矢量:姐姐还在吗?没人了吗?

手机再度响起铃,金,只好把页面调回另外一边儿。

神之玫瑰:在不在?赶紧回我。

神之玫瑰:找你有事儿,快点儿。

神之玫瑰:别装看不见啊。

矢量:别催了,我刚刚还在回别人。

神之玫瑰:是谁?

矢量:一个说话很可爱的女孩子,不过长得超级帅的。言归正传,你找我有什么事儿啊?

神之玫瑰:给我发照片。

矢量:你有毛病啊,咱俩的关系不至于到这种程度吧。

神之玫瑰:上帝峡谷带你上王者。

矢量:发图,发图,发图。

适量:大神,这些够不够啊?要是不够的话,我再多发几张。

矢量:在吗?带我上分吧。

矢量:你人可别跑了呀!做人要讲信用的,带我上分!!

而至于安迷修他这里,他就只能窥屏了。

不过从其他人的反应上来看,他也已经知道是谁了。

后来的后来。

已经掉马的金,将要面对的才是自己(水深火热修罗场)团结友爱好朋友校园生活。






后续那个转学生是团宠 2 



评论(31)

热度(79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