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叶草

αⅡ金,派艾党,无刀,暑假日更中

all金 替身重生法则23

“对不起,金。是我错怪你了 ,关于白的真面目现在才知道 。我把他遣送出国了 。他再也无法回来了 。”格瑞抱着金,在他的耳边低语“我之后会守护你的 。”

“没关系啦 ,格瑞,毕竟我喜欢你呀 !”

金也抱着格瑞,两个人窝在沙发上 ,外面下着雨 ,因为他的腿不太好 ,所以他们就待在家里约会 。

金的腿还是因为当初格瑞在出车祸的时候 没有救金,反而救了白所受的伤 ,这落下了终身的残疾 ,每到下雨的时候又或者是到潮湿的地方 ,他的腿都会隐隐泛着疼 。很难受,但金依然是笑着的 。因为身边有个人陪着 。

没关系啊 ,金收获了爱情 。在历经了磨难以后 ,他会收获幸福的 。现在只不过是开始而已 。


                        ——出自《替身自我修养 》


“什么 ?!送给我!不,不对。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听到了金的话 白第一反应是不可置信 。是怀疑 。

“没其他的心思 ,单纯的问你要不要而已 。主角,你不是一直想当吗 ?”

“你这种施舍般的行为是看不起我吗 ?!”白愤怒的吼着,他不甘心。

“所以你在这仓库的周围埋了炸弹 就是想拒绝这种施舍 ?怎么 ,杀了我以后在夺走主角这个位子就心安理得了 ?你怎么总是执着于让我出意外呢 ?就像上次的车祸 。你就不能换个办法吗 ?”

白不可置信的看着那位少年 ,他向后退了几步 ,对方究竟知道多少 ?自己至今以来的行动 在他看来都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吗 ?难道自己一直都被对方掌控着吗 !?白不敢深想“你究竟知道多少? ”

“不多,也就刚好够用 。” 不过金有些苦恼的歪了歪头“但是看样子你好像一直想杀了我 ?这就有些麻烦了 ,虽然我死了也没关系 但是现在还不是我该死的时候啊 。你要是想要我的命 就等到一切结束以后吧 。还有,虽然我会把主角光环给你,但是你不能伤害我的姐姐 ,不能影响我的朋友 。” 

说到这儿 ,金的神情冷了下来 ,“不然我绝对会杀了你 。”

“好,我答应。”

“好极了,从现在起我们就是合作伙伴了 。我可以通过系统和你的病毒进行尝试, 这一次也许你就可以夺走我的主角光环了 。”

“不怕我反悔吗 ?”

“不怕,你答应我了 。我的系统有个小小的能力 ,只要有人亲口答应我定下的约定,但凡违背的话都会受到惩罚 。先说好 你做了挺多混账事,我完全不打算原谅 。你该为你前做的错事赎罪,你得到了主角 的人生 ,应该不希望立马就失去吧 ? ”

“……完全被你拿捏住了 ,知道了,我会弥补之前所受我伤害的人。”

“那就好,重新认识下 ,我叫金,作为认识的新朋友 来握个手吧 !”

“嗯,我叫白 。还有我们不是朋友 ,只是利害关系一致而已 。”

“确实,我们不算朋友 。”

话是这么说 ,但他们的手还是握住了。


碰!

仓库的大门被打开 

夕阳照进来 ,红色的晚霞很漂亮,就像是火在燃烧 。

 

“唉?”


鲜血染红了视野 ,金看着在自己面前缓缓倒下的人 。

白的腿部中弹了 ,鲜血不断的流出 。

他身后是苏原的身影 ,以及来救金的人 

他怎么忘了呢 ?这是苏原提供的 机会,他的计划苏原也是知道的。哈哈哈,刚刚跟主角才谈好 ,就迎来了死亡结局吗 ?自己还真不愧是恶役呀 。配角被背叛 ,是正常的 。怎么忘记了 ?

对了,病毒。病毒会帮自己吗 ?

“宿主,你这次也失败了 ,经过计算,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 。再见。”

病毒脱离了白,他早就不想跟这个傻子在一块儿了 ,下手不够狠心 也不够黑 。要手段没手段要智商没智商 ,配件还有那么多呢 ,他看那个苏原就很不错 。

进行绑定 

绑定成功 


“宿主!白身上的病毒气息消失了 !他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人 ,而且重要的是病毒气息转移到了苏原身上 !怎么办 ?!计划都被打乱了 !”

系统很慌,他原本听到金这个疯狂的计划是坚决反对的 。可是耐不住金根本就不听劝 ,所以只能帮助金了 。也许他的心中也有这么一点庆幸,庆幸金可以逃离 ,可以不再去走那些令他厌烦的剧情 。

但果然失败了 。

“系统,等我先把眼前的事情处理了再说吧 。”

金挡在了白的身前,他不算高 还显得有点儿瘦弱 ,可是此时的他却格外可靠 。

“你在干什么 ?”

“当然是保护你这位金小少爷。关于白的一切我们都已经调查清楚了 ,安装在附近的炸弹也已经拆除了 。现在有足够多的证据表明他是想要谋害你 。”

苏原很从容的拿出了证据 ,而且也无法反驳 ,毕竟这些都是事实 。

白发着愣,他的视线并不在金上 ,他看着在仓库门口的人,来了许多人 。

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卡米尔,苏原……

还有格瑞 。

格瑞就那么冷漠的看着他 ,眼里是厌恶 ,白一下子就清醒了 。他刚刚在想什么呀 ?竟然在想着和主角一起?他和金本来就不死不休 。白的眼神忽然就变了 。

“呜……啊。”

金不可置信的看向白,他此时站在白的身前护着他 。可是白猛的推倒他。胳膊上受了点儿伤 ,不严重。

这是个信号 。

现在的白望向他的眼神只有怨恨 ,让他的脸扭曲 。

“我不该相信你的 ,我不会相信你 。我们只能是敌人 !”

“不,我们可以不是敌人的,你可以好好的生活 ,只要你离开这里。 ”

“哈哈哈哈 !离开?!你知道吗 ,我如果能离开 我早就离开了 !就算不是现在,在未来我也一定会受到剧情的影响而回来啊 !我是配角 !我注定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 !我只能抢 !你已经得到了全部,为什么还要争我仅有的一点儿东西 ?!只因为你是主角吗 !”

白此时恨恨的看着金,他已经一无所有了 ,索性破罐子破摔 。

“白,你犯了错还需要他人来买单 ?别再发疯了 。”苏原冷笑着,“你瞧你现在怎么样了 ,就像个疯子 。”

“疯子?错误?我根本就没有任何错 !凭什么他生来就拥有一切 ?而我却要受人欺负 ?你们谁都不知道我经历的一切 ,凭什么这么说我 ?”

格瑞冷淡的开口 “所以呢 ?所以你就可以做出这些事了吗 ?你所经历的痛苦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没有人该为你的错误负责 。”

“负责?格瑞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 ?!我做着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你呀 !!明明最开始就是你先向我伸出手的啊 !”

白崩溃的大吼大叫,然后又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痴痴的笑了起来 。

“也是,你早就忘了我 ,只有我像个傻子在等着你 。”

格瑞皱了皱眉 ,他不明白对方在说什么鬼话 ,反倒是金上前靠近对方 ,神色诚恳。

“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 ,但是请你悔改吧 。只要你能悔改 总有机会的 。白。”

但是听了金的话 ,白笑的更灿烂了 。

“我很感谢你希望救赎我。但是我不会再相信你的话了 。就在刚刚我意识到了 ,根本没用。你也只是个可怜鬼 ,我想要做主角 想要抢你的命运 。连你自己都希望让给我 ,可是我现在失败了 。这只能证明剧情是不可违抗的 ,哪怕现在你自己做了一些更改 。可是在剧情 关键节点上有过失控的 时候吗 ?”

金的心沉下来了 。

没有,一次都没有 。

“看吧 ,哪怕你想帮我 你也是帮不了的 !你才是最受控制的人 !不对,是角色。我们是虫子 ,是专门用来喂养你这只笼中鸟的 !”

其他人看着白,他们听不懂这些对话 。只会认为这是白疯了 ,是他在一切计划暴露以后的崩溃 。

嘉德罗斯看着白,心中略有思索 。他明白这是实话 。毕竟他自己也深受剧情控制的困扰 。

“宿主,放弃吧 。白他已经听不进去了。他已经不再信任你了 。”

眼前的白警惕的望着自己 ,仿佛自己只要靠近 就要从自己的身上撕咬下一块肉。这种状态他很熟悉 ,毕竟上一世也曾经历过 。

正因如此才明白 ,他拉不回对方了 。


金永远在试图挣脱控制 ,他真的挣脱了吗 ?又或者,从一开始他就被困住了 。



作者:我感觉我写上头了 ,怎么越来越觉得这对白金或金白不错呢 。日更两张!!不过最后肯定是要有人死的 。



评论(38)

热度(4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