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叶草

αⅡ金,派艾党,无刀,暑假日更中

all金 推荐

最近没什么好看的文 ,所以就自己整理了一点儿比较小众 但是优质的文 。给大家推荐一下 。



第一篇

既使你是垃圾,我也会喜欢你喔。


如题,本文严重毁三观。而且请不要以角色三观衡量作者三观。

私生饭金【学生】ⅹ伪君子安迷修【影帝】

主安金,偏all金

恋物癖格瑞【艺术家】

抑郁症卡米尔【音乐创作人】

嗜痛自残雷狮【歌手】

厌世反社会嘉德罗斯【偶像】

每个人都各有各的惨,但是大家都不用同情他们。因为他们确确实实就是一堆垃圾。按照常理应该喊人渣的那种。

不过就算是垃圾也要谈恋爱!!!

这个如果非要分类的话,应该算是小甜文。确信!毕竟他们可是纯爱啊。

放剧情

“你放过我吧,你喜欢的我根本就不是真实的。那位温柔的人根本就不存在。”

安迷修疲惫的靠在墙上,他快被金给折磨疯了。

“我知道啊。那只是你的一层皮而已。你这层伪装之下是和我一样的垃圾。在这娱乐圈里面,你毫无背景就能达到现在的位置,没点手段谁信啊?抢资源,抢人脉,抢通告。还做了不少脏事儿。你的全部我都知道,你以为我会对真正的你毫不知情?怎么可能,我比谁都清楚你是个垃圾。”

金天真的笑“不过,既使你是垃圾,我也会喜欢你哦。”


这对儿磕的就是阴间,私生饭金明白安迷修是什么样的人 。他们两个最初相遇 ,就是在大人物们进行✘✘交易的场所 。

不洗白,他们就是坏人。

简单来说就是金掌握了安迷修的黑料 ,以及一点儿关于他不堪入目的证据 。然后安迷修为了维护自己的名誉 ,就答应和金交往 。

最开始他们两个真的就是互相假心假意,到了后来都搭进去了 。

格瑞恋物癖,他喜欢关于金的一切 ,比如他专门买了个房子 ,用来盛放他搜索来关于金的东西 。金穿过的衣服 用过的水杯 以前丢过的橡皮 。他都放里面儿了 。

他和金还是发小 ,关于他的病态金也清楚 ,只不过金不在意 所以就任由他干了 。

卡米尔还是天使 !发病最小的,顶多就是在金不在的时候特别不安 喜欢把自己缩成一团 待在角落里面 ,不吃不喝, 要见到金以后才会出来 。

真的 ,你们看卡米尔这样多可爱啊 。比起其他人真的算是轻了 。

雷狮,这雷大爷 ,咱跳过吧 。如果论变态程度,他就是这文的天花板 !其次是金。还有啊,这雷大爷他要痛 还不要一般的痛 ,有的时候他会故意去玩弄真心对待他的人 ,享受心灵上的痛苦。当然大多时候还是要肉体痛苦 。人家还有格外有一套 ,说如果要痛的话 ,他最希望让金给他痛苦 。毕竟喜欢他 。

咱就是说,咱不理解 。也不敢理解 。

嘉德罗斯……厌世,追求刺激 。感觉人生格外平淡无聊 ,要不是金出现的及时,估计他就得进局子了 。他第一次反社会的人格发作,选中的下手目标 是金。然后就被更变态的金给治了 。

从这方面讲 还得要感谢金为人民除去了一个毒瘤 。舍己为人 好人啊 !给他送锦旗!

安迷修伪君子这点儿就不用说了 ,他演技是真的好 ,不愧是影帝 。在这篇文里面除了金就没一个人能看出来他的伪装 。他倒不算是坏 ,只是单纯的利益至上 。为了自己的利益 让他做什么都行 。好人也好 坏人也罢 对他来说无所谓 。

金……平平无奇 大学生?应该不算吧 ,他对感情有认知偏差 。挺聪明的,不然也没法儿跟这么多变态周旋 。自己也挺疯 但是平时还是很开朗的 。

总之如果喜欢重口味的话 大家可以看这篇哦 !超赞!尤其是金跟雷狮互殴,踩上去的那一段儿真的 ,明明啥事儿也没干 ,但偏偏让我感觉什么事儿都又干了 。特别涩,性张力超强 。

以及嘉德罗斯见金第一面要下手 杀他时,金的反杀也特别强。金还直接囚禁了他三天 ,毕竟他要杀他呀 ,他这囚禁三天也不过分吧 。

卡米尔,永远的神 !卡金是唯一真正的无虐 ,全程甜宠 ,就爱偏宠怎么着 。



第二篇


关于试图在异世界用科学成为大魔导师有什么不对吗 ?


轻松向,就是从人类世界穿越到异世界的 金,在见证了一系列魔幻事件以后 。还以坚定不移的科学观来解释 。

元素魔法?

不!那是化学 !

精神魔法?

不!那是心理学 !

神明降临?

……遇事不决 ,量子力学!

搞笑 轻松 日常生活 ,金的后宫好朋友们。

在这篇文里 ,雷狮海盗团带金去了妖精之海 。据悉 这是一片被诅咒的海域,在这里无法使用任何魔力 。

然后妖精之海中的国家,在十年后成为了科技最发达的岛国 。

他们的口号是 “相信科学! ”

暴虐的金龙,嘉德罗斯。带着金去了他的老家龙穴 。

龙是最暴虐无比的生物 ,不讲道理 无法沟通 ,又因为他们天生强大的力量而肆意妄为 。

金去了以后,龙穴发生了改变 。

他们现在的口号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全面建设新一代龙穴,发扬新的龙穴精神 。

这就导致原本在龙穴附近的骑士圣殿订单大幅减少 ,没别的原因 ,做好事儿 这种事儿一般都是骑士干的,可是现在来了一帮龙抢生意 。

连扶个老奶奶过马路都得要抢号懂不懂 ?

圣骑士安迷修:嗯,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 (喝茶)


好的,喜欢搞笑的 千万不可以错过这篇哦 。你问我格瑞怎么没出现 ?他又又又又是发小,拿着两小无猜 的剧本儿 ,他走出了后宫 结局。我也是佩服 ,但凡他主动一点,在 all金文中还有其他人什么事儿啊 ?就直接内定他是男主了好不好 ?不争气啊不争气 。我不想再提他了 。


作者:好啦,今天先推这两篇吧 ,我这边儿还有不少好文章 等以后再说!拜拜!






不会真有人相信了吧 ?都是个人的脑洞而已 以后也许会写 ,先放这儿吧 。


下一篇all 金   推荐2 




评论(65)

热度(3271)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