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叶草

αⅡ金,派艾党,无刀,暑假日更中

逆光纪末 2

雷狮独自走在街上溜达着,他有点不理解那位看起来很弱鸡,但其实实力还不错的小鬼就这么走了?骗了他句我爱你之后就走了?!

“啧,亏了。”要是知道这小鬼就那么直接离开。他刚才肯定不会说这句话呀!起码得留下他利用一番再说,可惜的是这人跑的挺快,一眨眼人就没了。

不过,现在想这些也不重要了,反正他们是估计不会再遇见了,他这么想着回到了营地,但是还没靠近呢,就听见了个熟悉的声音,还挺像刚刚那小鬼。

“你要怎样才能对我说爱我呢?”

瞧瞧,连问题都一样,等等,不对啊,这不就是刚才那小鬼吗?雷狮看着刚刚像自己说了句类似告白话语的少年,此时正跟在他表弟卡米尔的身边,语气和表情都不带变下的。

“嘿,这下可有的玩了,送上门的猎物。”他的语气带着点不怀好意。


“卡米尔,你看这个!”卡米尔现在有点烦,自从大哥三天前收下了金,让金跟着他们,他就被金缠上了,开始金很吵,他忍不住说了金几句话,之后金就再也不会打扰他了。

但是吧,金他转成了一直安静的盯着他,或者是在某些时刻像现在这样突然烦他,虽然比之前要好,但卡米尔还是不自在,他更希望他能独处。

真搞不懂为什么大哥会收下金。而且像这种来路不明的人不应该调查一下吗?金他现在这样只会拖后腿吧,在卡米尔他这几天看来,金就像是一张白纸,太过干净了,他不懂大哥怎么会收这种累赘。

他想金以前生活地方肯定会很好,所以才能把他养成这种单纯的性格,他这种人在之前就应该被称之为善人吧,可惜现在是末世,在末世中善人往往是活不长的?卡米尔肯定金和他们不是同类人金,他绝对没有见过这世间的险恶,否则不可能会笑的这么没心没肺。

这么想着的卡米尔,无视掉了金。径直走到了雷狮的旁边,而金也不知道气馁,依然乐呵呵的跟着他。

“卡米尔,你看看吧,这种没有被污染的花在现在很难见到的!”金的手里捧着一朵纯白的野花,这是种不知名的小花,在末世前很常见,很平凡,但是难得的是,它们在经历了末世污染后,还能活下来,不过也对啊,在现在还能不被污染的花也只有这类生命力顽强的了。

金找到了这个自然是想着第一时间送给卡米尔讨好他啦,但是在卡米尔看来,金他只是捧着株野草罢了,一副傻兮兮的模样,他没心思看这些。

卡米尔忍不住皱了皱眉,他有略微的洁癖,所以他关注的并不是花,而是金手指上的泥土,退后几步,避开金。

“扔掉,脏。”而在旁边看着这场戏的帕洛斯想打个圆场,毕竟他可是亲眼看着那小孩在摘到这花后,是多么开心的样子,被卡米尔这样拂了心意,肯定会很难受吧?虽然他也不是好人,但虚假安慰自己还是做的到的。

而金在听到这话后,毫不犹豫的扔掉了花,脸上还是挂着傻气的笑容,“好,扔掉了!”

帕洛斯和卡米尔都愣了下,卡米尔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离开了。倒是帕洛斯看够了戏,走上前。

“金,你不伤心吗?他那么讨厌你,还辜负了你的心意。”“不会啊,我为什么要因为他伤心,在他对我说出我爱你之前,我都会付出的,姐姐说过做事要坚持不懈!特别是感情!”

“姐姐?你有姐姐?”“嗯,有姐姐!我呢,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就是姐姐了!”帕洛斯看着说起姐姐,就连眼睛都像是在闪闪发光的金,他有点不爽啊,正是因为有这种生活在蜜罐子里的人,才显得他这种人的人生更加可悲呀,他没有听下去的意愿了,直接就离开了这里,所以也就没有听到金最后那句话。

“所以我不能让姐姐失望。”

金想着他和姐姐分离时的情形。

未知之地

“你不该留在这里。”秋看着金他的模样,她很温柔,只是她松开了一直紧紧牵在手里的金的手,她不再握住金了。

秋脸上是淡淡的笑容,“金,去旅行吧,在旅途中寻找你所缺失的吧。”“姐姐,你是不要我了吗?”“不,我永远是你的姐姐,但是我不能让你再留在这里了。这里不属于你。”“不会啊,我想留在这里,这些都是我自愿的,因为我最喜欢姐姐了!”

金的眼中满是依恋,他满心满意在乎的只有秋,而秋听到后却摇了摇头,苦笑了声。

“金,这不是爱,现在的你没法爱任何人。”

“为什么?我都已经这么喜欢姐姐了。”

秋看着她的弟弟,少年懵懵懂懂,犹如小鹿般的眼瞳望着她。一副虚心求教的模样,他很乖很听话,在她面前是永远的乖孩子,可也正因如此,某方面讲他才最残忍。

秋明白这样下去是行不通的,“…金,我换个方式说,这是我给你的新任务。”“任务吗?”“嗯。”

秋调出显示屏,上面呈现出来几个男人的脸。

“你要找到他们五个人,让他们对你说出我爱你。如果做到了,你就回来找我。”

“ 还有金,你不可以使用武力威胁他们,必须是他们真心实意的对你说出来才行。你让他们自愿,懂吗?”金听到这话就有点泄气了,“怎么这样啊?为什么不可以用武力啊?姐姐~通融下吧。”“这次的确不行,在这次的任务中,你的力量只允许用来自保。约定好了喔。”

“知道了。姐姐这是约定吗?”

“嗯,是约定。金,不会违约的吧?”

“当然不会!反正我会完成任务的,姐姐也要等我啊!”

毕竟他可从来都不会让姐姐失望,金信心满满的做了个打气的手势后离开了,而秋看着金的背影,叹了口气。

“各位只能拜托你们了。”








小剧场

秋:这几个都不是好攻略的主。金,肯定没法很快回来吧?

雷狮:开局白送。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