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叶草

αⅡ金,派艾党,无刀,暑假日更中

逆光纪末 3

“大哥,我不建议我们去b栋楼那里,我之前打探过了。在外面游荡的怪物绝不算少,去哪里太过冒险了。”

卡米尔看着下一个目的地略略有些不认同,他不明白为什么雷狮突然改变了心意,要去费力不讨好的到这么一个危险的地方去。雷狮倒是有些不以为意,“卡米尔别担心那些怪物,我有办法对付。”

卡米尔其实还想再劝,但出于对雷狮的信任,没有再发言,反正大不了打不过就跑呗,自保的能力他还是有自信的。

“对了,卡米尔,那小鬼怎么样了?”“还是老样子。”“很烦是吗?不过你很快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雷狮露出了个意味不明的笑容,卡米尔,知道这是他大哥要找乐子玩的标志。

B栋楼附近

“老大,我已经准备要干上一场,打个痛快了,我们什么时候动手?”佩利摩拳擦掌,他早就想要打上一架了。

雷狮也唤出了他的元力,对其他人道,“你们赶紧先进去,其余的交给我。”众人不疑有他就冲了进去。

b栋楼内,卡米尔观察着附近的情况,见到熟悉的人影后有点讶异。

“大哥,你怎么进来了?外面没问题吗?”

“别担心,卡米尔。先找找有没有需要用的上的东西或物资吧。”雷狮的语气带着点恶劣,“外面用不着担心。我最近捡了件趁手的工具很好使,你不用担心困不住外面。”

于是他们就开始收集物资,老实说这里的东西对他们而言并不是必须品。卡米尔不明白雷狮为什么要冒这么大的风险?不过,等他们收集完物资后,赶紧离开这里就是了。这种危险的地方还是最好少待。

可雷狮却突然领他们上了天台,语调还是淡淡的“再待会儿,不急。”

“大哥,这附近的怪物真的很多,再呆下去会有危险的。”“不会有危险的,向下看。”雷狮示意身旁的卡米尔看着楼下。

“危险是不会出现在我们附近的。”

在下方,一名金发少年拖着鲜血淋漓的尸体穿梭在怪物群中,不断的解决着各种各样的怪物,元力爆发翻涌。

他们的确不会遇到危险,毕竟底下可是有个活生生的肉盾。

“我说过了,我捡到宝了!”

雷狮带着欣赏的表情,悠然的看着下方战斗着的金,“你们以为我为什么要来这里找物资,不过是让你们见识见识“新同伴”的能力, 他可是相当好用的。你们看他身上那强大的自愈力,这不是能派上许多用场吗?”他自在的看着下方冲在对敌前线的金。

他比他想的还要出色,还要能干。

这代表他利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卡米尔看着下方的金,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眼里晦暗不明,搞不清楚他在想什么,倒是帕洛斯理解了雷狮的意思。

“老大,你这是在告诉我们尽可以的利用他就好?毕竟是“新同伴”。”

“送上门的猎物,为什么不利用?你看见他那惊人的恢复能力了吗?这可是值得好好玩啊。不会轻易坏掉的玩具可不好找。”

他们可都不是好人,如果金能打听一下附近,就会从周围人的口中得知,在这西市里,最危险的从不是怪物,而是人。

因为在这里,生活着的都是货真价实的罪人,尤其是雷狮他们,他们更是罪人中的罪人,他们是被所有人所惧怕,所有人所厌弃的亡命之徒,是绝对的恶人。

讽刺的却是他们这群恶人,偏偏比好人还要在这末世中活的自在。不公平吧?是不公平。但在这末世中,哪还有公平可言?人们光是活着就已经竭尽全力了,没有功夫再去想别的。

楼下,少年命相拼,为了活着而挣扎,希望能够保护同伴,帮助他们完成自己的任务。楼上的人悠然自在,欣赏着这出好戏。

他们是同伴,或许吧,谁知道呢?

在现在这种世界,最不缺的就是所谓的新同伴了,时时刻刻都有人死去,时时刻刻都有人加入,不过就是重复往返罢了,能有多少真情啊?所有人都只是为了求活着。

大家都懂这个道理。


一小时后


“卡米尔,你们来啦!”金扬着笑脸,他想要抱抱卡米尔,但是他现在身上太脏了,全都是血,自己的血,怪物的血混到了一起,整个人都肮脏不堪。金最终收回自己的手。

金想着“卡米尔有洁癖,如果碰到自己会不开心的吧,不开心就不会对他说爱他了,还是就拘谨的站在了原地好了。”

卡米尔看着狼狈的少年,他搞不懂金,至于吗?为了让他说句爱他,拼成这样,刚刚他在天台看见了金他以伤换伤的打法,如果不是因为金那诡异的恢复能力,正常人早就死了。

他不明白自己该怎么面对这种家伙,金才刚刚经历了那种血战,可面向自己时还是一如既往的笑意。

卡米尔他避开了金的视线,递过去了一张手帕,“擦擦吧,脸上都是血。”

“不打紧的,卡米尔,只要你对我说出那句话就好了,不是说只要我帮忙,你就会说你爱我吗?”金说的相当直白,完全没有不好意思。

“小鬼,可不能这么算啊。”雷狮懒散的搭上了金的肩,“帮忙,也没说要你帮多久,起码在人满意之前你是不能离开的吧,爱这种话对于人来讲是很难开口的。”

雷-刚见面直接表白-狮有点哄诱的语气,这显得像是在拐小孩似的。确切讲,就是在拐。

在旁边的另外三个人看到这情况,也明白了他们老大这是空手套白狼白骗个劳动力。

“那该怎么办呀?我们要不要做个约定啊?”金愁眉苦脑了会,又像是突然想到了好主意,“我也不知道,要是让你们满意需要做到什么程度,还有人在等待我。我不可能一直跟着你们的。要不,我帮你们100次。卡米尔就对我说爱我好不好?”

“小鬼,你以为你能讲条件吗?不过吧……也不是不行。”

前提是你活的下去。

雷狮看着眼前这活生生的傻子,有点暗自发笑,这年头竟然还有这么好骗的人吗?100次?这小子有没有命活到那时候还不一定呢。

在这末世中的危险可不是闹着玩的,在那之前他会充分利用金,让金为那可笑的约定去死的。

他绝对会后悔的。

“约定好以后就不能违背了。”

雷狮有点不屑,但还是伸出了手,对他而言,这只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的把戏,可是金忽然缩回了手,避开他。

“不对,不是你。这是我和卡米尔的约定。”

金想要向卡米尔伸出手,但当他看见自己手上那沾满的鲜血时。想了想把手又收了回来,往雷狮身上的衣服抹了几下,好弄干净。

“这下干净了,来拉勾吧!”

雷狮的脸色没那么好看,虽然他不在意金,但是被当面这么差别对待也会不爽啊,可是他没有发作,因为在他看来,反正这个猎物已经落在他手里了,今后怎么玩都行。

卡米尔看着金伸出的手,那很干净,与他身上的血污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那身血污是这位少年为了保护他们,掩护他们而拼命战斗所留下来的,少年应该不知道他自以为的战斗于他们而言只是一场戏罢了。

卡米尔他的心里有点异样,他努力忽视掉了这异样。伸出手勾住金的手。

“嗯。”

他相信大哥的一切决定。

在当初选择追随大哥时,不是就已经决定好今后只为大哥而活吗?他不愧疚,相比于只是刚认识几天的金,他的私心更偏向于雷狮。

“太好啦!”

金笑嘻嘻的加入了这个队伍。定位是团是同伴,又或是工具?无所谓了。反正今后他们可要在一起共同行动很长时间了。


评论(2)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