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叶草

αⅡ金,派艾党,无刀,暑假日更中

逆光纪末5

“嘉德罗斯,你真的不肯对我说你爱我吗?”金紧跟在嘉德罗斯的身后,执着的问着。

“渣渣,你听好了,我绝对不会对你说的!”“为什么呀?”金边说边杀了在前面挡路的某个怪物,那个怪物瞬间被绞杀,庞大的元力撕碎了它的身躯,空气中血沫弥漫。

而嘉德罗斯,看着这一幕,反倒更怒了“渣渣,这就是原因!”嘉德罗斯指着这只怪物的尸体,而金则越来越不理解了,“我担心你的安全,想保护你啊,这里是北市离彻底陷落的东市是很近的,会有各种各样高阶的怪物出现,你得小心点啊。”

“我不需要你的保护,而且比起保护,我更需要真正的战斗!”

嘉德罗斯和金所处街道上全都是怪物的尸体,还留着金的元力。

他们见面打架时金从未用过这么强大的元力,每次都是一味的躲。

“怎么着,你看不起我?认为我不配当你的对手,次次对我手下留情?”

嘉德罗斯是真的发火了,也是,没有人会喜欢不断的抢自己的怪的人。而且这几天下来,他发现金杀怪物时所运用的元力,跟他平时和自己打架时的元力一对比。

金,很明显是没有用全力,在嘉德罗斯他看来,他就这么被轻视了,他这个最强真的是最强吗?比起失败,他更不能容忍的是金没有用全力跟他交手,金也有点无奈。

“嘉德罗斯,我说过了,我现在是分裂体,我只有一种能力继承了本体,但不凑巧的是我只继承了武力,所以说要是真的下手了,我也没个轻重的。你会死的。”

“怎么着?看不起我,死亡,在这末世里,不是再平常不过吗?来战吧,渣渣!”

嘉德罗斯冲了上去,而金只好躲着,“可是姐姐说了呀,我在面对要让他说爱我的人的时候,只能是用自保的能力啊!你要是受伤了就难办了!况且,我要是受伤了,现在也挺难办的!”

金边说边露出了手臂,那里是一片淤青,“你前几天跟我打架的时候,我受的伤,到现在还没好呢,你也知道我这恢复能力一般,不跟你一样啊,我可没你那么好的精力,你放过我呗!”

“渣渣,那你就全力与我一战,你只要胜过我,我就说出那句话。你也解放了。”

你以为我不想吗?重要的就是姐姐说了,不让我对你们用武力啊,金是真的抓狂了,这人怎么就这么不听他的话呢?这几天每次他出现,最后肯定都是这种要打架的局面

“我们好好谈谈吧!你看啊,我这战力也挺不错的,你要不然利用我吧,你把我当个工具使也行啊,白得我这么一个劳动力不好吗?”

嘉德罗斯轻笑几声,语气里满是狂傲不屑,“我还不至于到利用你的程度,我的任务我自己就可以完成,无需他人帮忙!你还是与我畅快的战一场吧!”

“战战战战战,每天除了打架就是打架,你战斗可不是闹着玩的!每次跟你打,你都是要我命的节奏!”

金边说边躲过了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用矢量之剑挡下了这迎面一击,为自己争取后退的时间后。赶紧逃到了远处。在被压抑的力量的情况下,他可不敢再多接几下这种程度的攻击了,就冲刚刚那接了一下他的剑都有点裂缝!

“你说你怎么就这么想要我命呢?咱俩也没个深仇大恨啊!”

“废话,渣渣,我当然要你的命,像你这样的不安定因素还是趁早除掉最好!”

“歪歪,我都说多少次了,我是真的没有恶意啊!”

金这边是有苦难言,还有比他更倒霉的人吗?他要保护的人追着他打,有比这更烂的任务对象了吗?绝对没有了吧?


东市

“格瑞,这次的实验要做多久?”

金轻轻摇晃着双腿,略微无聊的晃着身子,洁白圆润的脚丫暴露在空气中,身上穿着一件质地不错的白色衬衫。

“很快。”

眼前的人很漂亮,但是格瑞却完全没有其他想法,看着金的眼神很冷漠。他淡淡的从旁边的器材中挑出了一记针管,冰冷的针头,扎入了金的身体中,他扶住了金的腿,宽大的手掌放在金的腿上,缓缓的把针内的液体注入金的身体内。

“这次的药,过十分钟就起效了。会有点难受。”

“知道啦,对了,你今天可以对我说你爱我了吗?”

金问眼前这冷峻的男人,对方并没有搭理他,不过金他也早知道答案了,这人绝对不会说爱他的。

谁让他是珍贵的实验体呢。

金原本坐在实验桌上,此时轻跳了下来,然后走到格瑞的面前,“不用说了,我早知道你的答案,毕竟你可绝对不能失去我,唯有我的血,才能让怪物保持神志,而你肯定会在乎我的血,你清楚的明白我的血有多么的神奇,毕竟你不正是,最好的例子吗?”

金的指尖轻轻划过格瑞的眼睛,那原本幽寂神秘的紫色眼瞳早就化为了暗淡的红色,那是怪物的特征。

“除了这点奇怪的眼睛和部分体质,一切都与人类无异,你也应该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表示,末世是有可能终结的,而金你是关键,我现在所做的全部都是为了人类。”

格瑞低着头,声音沉稳冷冽。

金笑了笑,不做评价,他只是庆幸拥有血脉能力的人是自己太好了,不是其他分裂体真的太好了,他们活着的分裂体间的痛苦与记忆不会共享,真的是太好了。遇见格瑞的人是自己真的太好。


注定会失败的人是自己,真是太好了。


他作为分裂体中最为废物的金,这样也算好吧,起码不会拖了其他自己的进度和时间啊,在格瑞身上的任务根本就不可能成功!

当找到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沦为怪物了,一个没有心的怪物,怎么可能对人说爱?怎么可能对实验品说爱?怎么可能对他说爱?


金是知道的,实验人员对于实验体是不会心软的,更不会产生感情。

关于………这点他再清楚不过了。


“我还真是倒霉啊!”

评论(1)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